《红海行动》成春节最嗨大片 蛟龙小队随时待命嗨爆大年初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红海行动》成春节最嗨大片 蛟龙小队随时待命嗨爆大年初一

2018-01-24 09:05:57  来源:中工娱乐
 

  “蛟龙小队”全员集结荷尔蒙溢屏 军旅元素吸睛俘获人心

  此次发布的“全员休整”版海报以真实坦克作为背景,“蛟龙小队” 一改往日战火纷飞中的“蓬头垢面”,帅气亮相于坦克周围,全员休整待命、酷感十足。

  众主演在采访中曾透露,拍戏时与坦克“亲密接触”让人兴奋。第一次见到这些硬家伙的真身,杜江第一反应是“想合影发给家人”;之前和坦克有过交集的“老兵”张译再次见到坦克之后也有些兴奋:“坦克是一个钢铁的怪物,与它近距离接触,随时都可能被磕到。如果你钻进到驾驶室,就会发现,其实这么一个庞然大物,留给驾驶员的位置却非常狭窄。所以这次拍摄,我们可是训练了很多次才能够熟练地驾驶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