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卫视春晚铸造十段“你好,旧时光” “情怀捕手”燃情启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2018江苏卫视春晚铸造十段“你好,旧时光” “情怀捕手”燃情启动

2018-01-17 08:43:0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月17日报道 距离春节还有一个月,卫视春晚集结号已经嘹亮吹响。率先宣布启动狗年春晚,江苏卫视昨日再发布春晚新动态:历来擅长打捞全民回忆的荔枝春晚,今年要继续“燃情”到底,做中国电视儿童的“情怀捕手”。

  自2013年促成F4的重聚引发全民大怀旧之后,江苏卫视春晚相继促成了文体圈多个组合阔别多年的“再回首”,奉上了十大“活久见”珍贵同框:新白娘子铁三角、1986年版西游女神、草蜢组合、戏说乾隆黄金组合、四代女排、一代金童玉女古巨基周慧敏、国乒、TVB男神、渴望剧组……加上最早实现的F4同台,每一次聚首背后,都隐藏着节目组“挑战不可能”的奋斗史,并燃起观众对来年的期待:明年春晚江苏卫视还会端出怎样一桌“团圆饭”?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