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董卿13年春晚照首度曝光 75岁爷爷背千位圆周率记往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挑战》董卿13年春晚照首度曝光 75岁爷爷背千位圆周率记往事

2018-01-14 08:22:14  来源:中工娱乐
 

  董卿13年春晚主持照片合集首次曝光

  小撒担任摄影师为“记忆爷爷”送全家福

  董卿将迎来《挑战不可能》三季以来首次为嘉宾定制的挑战。节目道具是董卿自2005年主持春晚以来13年的精彩照片合集。将照片的编号,年份与服装准确对应,亲身经历过的董卿能否全部答对?对她是挑战,对观众来说更是一次珍贵回忆,她究竟能否挑战成功呢?

  本季最高龄的挑战者,来自海南的吴光仁,今年已经75岁了,能够背诵圆周率小数点以后6000位。1996年他患上脑梗后,小脑萎缩、记忆力开始衰退。为了避免患上老年痴呆症,他用数字串联起一生,找回自己的记忆。本期节目,评委将从100组关键词里随机挑选四个,他需要报出相对应的10位数并讲出照片故事。“包饺子”、“厦门怪坡”、“粉丝”、“游泳”的关键词后面对应的分别是什么样的动人故事,又是什么样的情感75岁的“记忆爷爷”和四位嘉宾同时落泪,而小撒担任摄影师送上的“全家福”又特别在哪里呢?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