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小邓伦”帅气登场 姜振宇遭男嘉宾“踢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非诚勿扰》“小邓伦”帅气登场 姜振宇遭男嘉宾“踢馆”

2018-01-13 09:09:13  来源:中工娱乐
 

  谈及情感经历,张睿坦诚自己有过一段婚史,“那个时候我在酒吧打碟,她主动跟我搭讪,我感觉挺漂亮的就开始交往。大家相处一段时间后,要谈婚论嫁了就去民政局领结婚证,突然发现她的实际年龄比我大很多,还有过婚史。当时心里特别纠结,但我还是把字签了,领了结婚证。结婚后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是她说了算,还经常对我大发雷霆甚至赶我出家门,男人都是有自尊心的,时间长了实在无法忍受就离婚了。”听此,全场议论纷纷,不少女嘉宾表态,“男嘉宾的做法看似是照顾别人的感受,其实是不成熟的表现,对自己的感情太不负责任了。”张睿也表示,“在以前的感情中自己确实不成熟,今后会努力成长起来,给对方足够的安全感。”最终,会有人为他把灯留到最后吗?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今晚(1月13日)20:3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