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小邓伦”帅气登场 姜振宇遭男嘉宾“踢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非诚勿扰》“小邓伦”帅气登场 姜振宇遭男嘉宾“踢馆”

2018-01-13 09:09:13  来源:中工娱乐
 

  青年CEO登台“叫板”  姜振宇遭男嘉宾“踢馆”

  来自广州的陈智诚从小就是个性格特别独立的人,小时候父母很忙,跟着爷爷奶奶长大,遇到问题基本都是自己解决。长大后进入到了叔叔的公司磨练,在叔叔的带领下早早地见识了商业社会的运行法则。2013年开始独立创业做新媒体运营,为了寻求更高的发展平台又转战到了互联网金融公司,在两年半的时间内连续升职四次,迅速从部门经理做到了CEO。陈智诚出场后,刚刚登场的女嘉宾卢婧媛秒变迷妹,“看得出来男嘉宾是一个非常聪明、学习能力超强的人,而且性格比较成熟,你会不会喜欢比较崇拜你的女生呢?就像我这样的!”

  陈智诚表示自己是个逻辑感超强的人,特别善于从杂乱中理出条理,更是现场向姜振宇“叫板”起来,“每次男嘉宾出场为女嘉宾分区的时候,我猜得比姜老师更准一些,而且我也很善于分析女嘉宾的言语和心理,很想和姜老师切磋一下。”听此,孟非调侃道,“有人来踢馆了!”随后,陈智诚现场点评起了女嘉宾,不少女生听完表示,“其实挺怕这种逻辑思维超强、特别善于分析的男生,吵架的时候通过观察就能读懂你的内心!” 谈及择偶标准,陈智诚表示自己比较喜欢开朗爱笑的女生,希望另一半能够在生活上多制造一些小情趣。他能否在台上邂逅意中人呢?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