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开播在即 宋威龙米热许凯张逸杰将掀古风美男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凤囚凰》开播在即 宋威龙米热许凯张逸杰将掀古风美男潮

2018-01-12 08:46:41  来源:中工娱乐

  同样1999年的鲜生张逸杰在本剧中饰演了刘子业这个生性暴躁的刘宋小皇帝。张逸杰是名副其实的“鲜肉戏骨”出演过《轩辕剑之天之痕》、《新神雕侠侣》等多部热播作品,十分期待他将如何还原原著中暴戾的刘子业。

  在《凤囚凰》筹备之初,就有消息称容止一角意属米热。不过就目前的物料来看,米热这次将在剧中饰演原著角色“拓跋昀”。米热此前曾在《班淑传奇》、《半妖倾城》、《美人为馅》中有着精彩的表现,相信这次他同样可以带给我们惊喜。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