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开播在即 宋威龙米热许凯张逸杰将掀古风美男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凤囚凰》开播在即 宋威龙米热许凯张逸杰将掀古风美男潮

2018-01-12 08:46:4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月12日报道   魏晋权谋言情剧《凤囚凰》开播在即,该剧一众高颜值男演员宋威龙、米热、许凯、张逸杰等也逐一揭开面纱。原著故事围绕“冒牌”南朝公主刘楚玉以及身边众美男展开,从目前曝光的物料看,一众美男各有特色,今天就来扒一扒《凤囚凰》里的高颜美男团吧!

  “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生误。”容止这个最受原著迷期待的角色由1999年的娱乐圈鲜生宋威龙饰演,身高一米八三,模特出身颜赞腿长,宋威龙从颜值到气质都极度符合这个“仙气”的角色。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