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探班送祝福 尚雯婕点评遇神反转-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苏醒探班送祝福 尚雯婕点评遇神反转

2018-01-12 08:13:31  来源:中工娱乐

  尚雯婕苏醒热唱开场 人气舞团抢复活名额

  尚雯婕、苏醒继合作清唱《同桌的你》后,再次共同演唱《Crazy in love》为开场预热。尚雯婕魅惑的嗓音与苏醒干净利落的rap混搭,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Attitude、The Fame和For Original三支人气舞团,本周将争抢两个复活名额。身着“战衣”登场的Attitude,完美诠释出战士的感觉,备受好评。The Fame则以校服造型将《同桌的你》、跳皮筋等极具校园特色的内容完美呈现。而For Original一改以往“西装男”形象,以T恤加运动裤的装扮演绎出舞团矛盾重重的一面,赢得苏醒和久龙两位唤醒师的认可。激烈的复活战,令全场气氛紧张不已。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