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展现中国海军超燃战斗力 林超贤率蛟龙小队勇战春节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红海行动》展现中国海军超燃战斗力 林超贤率蛟龙小队勇战春节档

2018-01-11 08:39:51  来源:中工娱乐
 

  之前曾有多部影片也拍摄了海外撤侨题材,那么《红海行动》跟它们相比有哪些不同呢?王强表示:“《红海行动》体现的是集体主义,是团队精神,是国家意志,海军蛟龙突击队是真实存在的。《红海行动》是第一次用电影的形式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有这样一支神秘的部队,在现实里,当年负责执行撤侨任务的是第十九批护航编队,电影里对他们进行了真实的还原。”

  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对《红海行动》充满了信心,当天他也在现场回应了影片选择大年初一上映的原因:“林超贤导演用命换来的这个电影不仅仅是合家欢,更是合家High!合家燃!是春节档最能值回票价的一部大片!电影里的战士都是年轻人,如今现役的解放军战士也差不多都是90后,这部电影可以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90后是可以担负起保家卫国的责任跟使命的。所以,这是一部在春节档可以全家老少一起来看的大片,我相信,看到我们的海军,每个人都会由衷地自豪,为我们今天祖国的强大、为身为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