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展现中国海军超燃战斗力 林超贤率蛟龙小队勇战春节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红海行动》展现中国海军超燃战斗力 林超贤率蛟龙小队勇战春节档

2018-01-11 08:39:5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月11日报道 确定于大年初一在全国火爆上映的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1月10日在京举办“蛟龙出海”发布会,导演林超贤,监制梁凤英携主演张译、黄景瑜、杜江、蒋璐霞、尹昉亮相现场。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可以说是气场超强,主题曲MV、主预告、主海报“三主”霸气连发,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第一时间领略到了这部电影前所未有的恢弘气势,与此同时,片方也宣布,影片将以IMAX 3D版本于春节档重磅登陆全国约500家IMAX影院!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