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卫视跨年继续“燃炸” “巨龙腾空”再现亚洲顶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2018江苏卫视跨年继续“燃炸” “巨龙腾空”再现亚洲顶秀

2018-01-01 10:28:11  来源:中工娱乐
 

  憧憬华语音乐的生生不息力量

  李宇春再度上演百人舞团,吴亦凡电音登上热搜

  影音联动让影视金曲《凉凉》《追光者》屠榜,音乐节目让原创歌曲《消愁》走红,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代表着华语音乐生生不息力量的它们都得到华美绽放。

  去年以300人舞团空降跨年的李宇春,这次再度成为荔枝跨年的最强音之一。《Privacy》《流行》《一趟》,这些出自2017年的新歌,是李宇春音乐创造力的写照。尤其是李宇春本人最爱的《一趟》,更是引发了玉米响彻夜空的集体大合唱;三首歌落幕,橙、黄、蓝三色舞蹈演员集体登台,恢弘阵势再次上演去年的狂欢氛围。

  2017年影视、时尚、音乐全面丰收的吴亦凡,从全民人气走向才艺全能,无论是让欧美乐坛惊艳的《Deserve》,还是尝试美式Trap曲风的《Juice》《B.M.》,其电音演绎与独具一格的服装,“燃”爆微博热搜。

  谁也没想到,2017年平地一声雷,PG One、VAVA等嘻哈歌手,让饶舌说唱爆红,华语音乐从此迎来绚烂而崭新的面貌。很多人也不知道,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里重新爆红的潘玮柏,还是把嘻哈音乐带到华语乐坛的先行者。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前辈”潘玮柏与“新秀”GAI、PG One、VAVA、沙漠兄弟等,完成了嘻哈元素的年度演出。还有毛不易——这位被称作“清流偶像”的吟游诗人,用年度爆款《消愁》来轻轻诉说独自一人在外打拼的艰涩时光,再度击中无数观众的柔软、感伤与希望。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