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卫视跨年继续“燃炸” “巨龙腾空”再现亚洲顶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2018江苏卫视跨年继续“燃炸” “巨龙腾空”再现亚洲顶秀

2018-01-01 10:28:11  来源:中工娱乐
 

  华语金曲串烧引发共鸣情致

  唱匠成就品质基石,带领观众集体“重返18岁”

  “某一个生命时刻交汇的歌,会特别感动。每年见面,但没有哪一次比这次见面来得特别。”“大哥”李宗盛,依然是那个看通透了世事的睿智男人,《问》《我是真的爱你》穿越时光而来。

  永远的玉女歌手梁咏琪,仍然在不同曲风之间穿梭自如,《短发》的哀怨、《胆小鬼》的甜蜜、《中意他》的调皮,都被她完美演绎。

  独特的情歌唱法赋予张信哲独一无二的乐坛地位,情之一字的百转千回,都在《信仰》《不要对他说》里欲说还休。

  还有从上世纪八十年代一直活跃至今的陈慧娴,金曲《飘雪》与《千千阙歌》在极简舞美效果的衬托下,声画同步美得不可方物……

  奉献“开口跪”系列的周华健,《忘忧草》和《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我》有稳健台风与媲美CD的唱功,无愧乐坛常青树称号。

  当晚,乐评人耳帝在微博专门评价道:“周华健在#江苏卫视跨年#上演唱经典《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这现场功力令人服气,十几年后再唱这首歌,竟唱得如此摇滚!想必是嗓子唱开了,状态更加兴奋,回忆杀以一种狂野又霸道的姿态再次呈现,充满记忆又有新鲜感,唱得过瘾,听得享受,这就是经典的力量。”

  五位华语唱匠的集体“致青春”,被网友感慨为勾起回忆连连。他们崛起于华语音乐的黄金年代,和一代又一代人的青春美丽相遇。在这里,他们都是美好岁月的代言人,一如眼下“重返18岁”的刷屏狂潮,正中大众的共鸣情致。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