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卫视跨年继续“燃炸” “巨龙腾空”再现亚洲顶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2018江苏卫视跨年继续“燃炸” “巨龙腾空”再现亚洲顶秀

2018-01-01 10:28:11  来源:中工娱乐
 

  数据显示:“让幸福照亮你”vivo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网络实时收视数据第一,微博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突破2400万第一,爱奇艺直播观看人数第一,一台晚会超过50个关键词热搜数量第一,吴亦凡、赵丽颖持续霸占热榜第一,“江苏卫视跨年舞美”、“江苏卫视跨年真唱”、“吴亦凡特效”、“李宇春零点大秀”刷爆社交媒体!。

  从“惊艳银河系”到“媲美全宇宙”

  “只引领不跟随”的荔枝跨年,征途是“星辰大海”

  如果说2017年凭借“鲸鱼出海”与AR现实增强技术重新定义了跨年演唱会的标准,那么采取“世界顶秀”规格设计的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用“在绝路上走出一条岔路”的勇气,再次拓展了观众对于舞美想象力的边界,成为了引领行业标杆的视觉体验领头羊。

  三个蓝色光能环,仿佛来自科幻世界的未来力量,由外向内富有节奏的脉动,向所有人输送潘玮柏的音乐能量。当机械吊臂把风光对准出现在舞台中央的潘玮柏,万众瞩目的他就是宇宙中独一无二的“神”;“我是追逐你的眼眸,总在孤独时候眺望夜空……”《追光者》是对可望却不可及的爱情咏唱,布满花纹的舞台仿佛晶莹剔透的美妙瓷器,一行行歌词接连涌现又随即烟消云散,踏歌而行的汪苏泷,既是深情缱绻的歌者,又是仙气飘飘的少年;当张信哲吟唱着《用情》款款而来,出现在地屏上的黑白琴键,仿佛弹奏出悠扬的旋律,一根根跳动的火柴,又点燃观众心中的火花,与《难以抗拒你的容颜》情感共振;还有伴随吴亦凡出场的虚拟“神龙”,创造了“蓝鲸出海”之后新一轮的虚拟现实技术王炸,让吴亦凡化身“龙的传人”,其炫酷的出场方式,无疑成为今年跨年演唱会最让人难以忘怀的高光时刻。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