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卫视跨年继续“燃炸” “巨龙腾空”再现亚洲顶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2018江苏卫视跨年继续“燃炸” “巨龙腾空”再现亚洲顶秀

2018-01-01 10:28:1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月1日报道 在过去的2017年,音乐是绕不过去的关键词:嘻哈打破了小众圈层的壁垒,二次元与虚拟偶像走到台前,智能音箱改变了音乐流媒体格局。人们需要在平凡琐碎的生活中,用音乐来消解和自嘲;也需要在辞旧迎新的当下,用颇具仪式感的跨年演唱会,载歌载舞地回望2017,并许下对2018最美好的愿望。

  荔枝一出,谁与争锋。2017年12月31日19:30,“让幸福照亮你” 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在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准时开演。当时光如流水在2017悄悄溜走,时尚潮牌与金曲新唱共同谱写出美妙的乐章——看啊,这是“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的盛大典礼,“潮流文化元年”在潘玮柏、PG One、GAI的演绎下,卷起了说唱风暴;这是华语乐坛“收拾行囊再整装出发”的年终总结,吴亦凡、李宇春、李易峰等贡献新歌首唱,指引了生生不息的光明前景;这还是“歌坛常青树”的万丈光芒,李宗盛、周华健、张信哲、陈慧娴、梁咏琪等唱匠“老歌新唱”,折射出流金岁月的无限华彩。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