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首对跨年组合:邓紫棋+GAI 自成一派的“打捞系”综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江苏卫视首对跨年组合:邓紫棋+GAI 自成一派的“打捞系”综艺

2017-12-28 14:09:0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28日报道 距离跨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嘉宾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吴亦凡、李宇春、赵丽颖、李易峰、潘玮柏、李宗盛、周华健、张信哲、陈慧娴、刘涛、江疏影、张碧晨、汪苏泷、薛之谦、毛不易、PG One、GAI、VAVA、艾福杰尼、黄旭、刘维、SNH48、X玖少年团、李嘉格、蒋瑶佳、洛天依等组成的全明星阵容获赞“钻石级”,相当耀眼。江苏跨年导演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打造顶秀规格的跨年演唱会,“每个节目中,都能看到跟艺人气质更为切合的节目设计”。早前有媒体深度分析五大一线卫视的跨年收视曲线图,其中提到“江苏卫视口碑最好”、“组合牌效应屡建奇功”等观点。像去年周华健吴亦凡的经典+青春这些设计,“这都是江苏卫视跨年最为擅长的1+1>2战术,用熟悉的面孔叠加出意外的惊喜,牢牢吸附眼球。”

  那么,今年荔枝跨年如何玩转混搭战术?今日导演组公布了首对跨年组合——G.E.M.邓紫棋搭档GAI,两人率先引爆演唱会炸点,碰撞出音乐上的无限可能。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