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李木子斩获国际电影节双项大奖 实力与智慧兼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李木子斩获国际电影节双项大奖 实力与智慧兼备

2017-12-26 08:19:48  来源:中工娱乐

  当被问及获奖后最大的感受时,木子说:“和以前没有任何不一样,是全总培养了我,是有唐国强、葛优、萨日娜等艺术家滋养了我,为我建立了清晰的目标和榜样的力量,而我长久以来,只做了一件事,保持自己内心的节奏,富有弹性的坚定,拥有一颗平常心和专注的好奇,做好人,演好戏…” 

     每个明星的成名之路都不那么简单,大概都是汗水与泪水参半。既然没有少年成名的运气,也没有颠倒黑白炒作自己的邪念。那就这样吧,木子!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的,脚踏实地用努力和才华来证明自己。沉埋的金子正在略去尘埃发光发亮。是的,就是这样坚持不懈的木子,我们才更喜爱!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