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专研与坚守并存 人格与天籁升华 专访中国马林巴协会会长、中国马林巴制作专家王家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中工娱乐:专研与坚守并存 人格与天籁升华 专访中国马林巴协会会长、中国马林巴制作专家王家训

2017-12-18 10:57:2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18日报道 这个社会的每一次变革,都是由那些愿意冒险,排除干扰,并承担责任的英雄所完成的。在乐器精神文化的时代,只有认真才有意义,只有责任才能无所畏惧的攀岩,责任是修养,是坦荡,是自律,是勇气,是执着,是淡泊名利,更是王家训先生内心坚守的君子之道。

  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个人特别认真地做别人看来特别傻的事。生活中的世俗偏见与诸多问题让我们应接不暇,唯有梦想使我们捍卫内心纯净的精神领域。王家训先生像孩子般说着自己的梦想,一架架马林巴琴背后的心血、研制过程路途的艰辛在梦想面前似乎都微不足道了,带动记者蠢蠢欲动的心,一起来探究家训马林巴的梦…..

  他舍去舒适、舍去安逸、舍去名利、舍去职务,追寻纯粹、追寻真挚、追寻善美,去追寻内心的声音——梦想。在这个精神匮乏物欲横流的变革时代,能做到不随波逐流,无所谓别人的眼光,无所谓结果,这是多么的珍贵。从个人的梦想到社会的责任,通过个人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向马林巴事业做出贡献。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