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儿CCSTUDIO携手刘畊宏——做父母是一生的功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范儿CCSTUDIO携手刘畊宏——做父母是一生的功课!

2017-11-14 08:40:59  来源:中工娱乐

  对于一家人来说,陪伴是最重要的。每次忙完工作回到家里,刘畊宏会抽出一切时间来陪孩子,陪他们吃饭,送他们上学,哄他们睡觉,叫他们起床,带他们旅游、运动、打球。他还会带着孩子去做公益活动,从小培养他们乐于助人的品格,让他们明白“助人是快乐之本。”

  身在娱乐圈,刘畊宏却不希望女儿将来投身此间,“入行以后,你要熬夜、被导演骂、被网上的喷子黑,总之太苦了,我舍不得”,刘畊宏说,“我带泡芙录《爸爸去哪儿》,不是带她来工作的,也不是为她加入娱乐圈做准备,就是带她来玩儿的,好好享受童年时光。”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