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杨斯捷以《面目全非》诠释爱的真谛 用行动坚守对摇滚的不变初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专访:杨斯捷以《面目全非》诠释爱的真谛 用行动坚守对摇滚的不变初心

2017-11-10 10:35:2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10日报道 用音乐诠释爱,中工娱乐专访原创摇滚女歌手杨斯捷,她的新歌《面目全非》带有浓烈的摇滚风格,专访中她说:“灵感来自自己的一个梦境”,在梦到过往恋情后的有感而发,感叹爱情逝去之后,一切都只剩面目全非。“曾美好的记忆,演化成面目全非的爱情”,杨斯捷用自己清冷高亢的嗓音,唱出了爱情的善变与不堪一击。歌曲中融入了极具现代感的电音元素和杨斯捷最擅长的朋克曲风,与她之前的作品在风格上有很大不同,整首歌曲都带有很明显的个人风格。杨斯捷表示,《面目全非》MV即将上线,歌曲中的朋克风是自己非常喜欢的风格,但自己依然会用不同的音乐进行创作。

  风格上的多变一直是杨斯捷的创作特点,善于用音乐诠释自己的个性的杨斯捷也在不断尝试不同的曲风,让“多变”成为自己的个性。据悉,杨斯捷的首张个人专辑也在紧张筹备中,这个善于创作的“摘星小魔女”将会给歌迷带来一轮新的惊喜。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