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上的影视文化特使张雯婷-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一带一路上的影视文化特使张雯婷

2017-11-06 09:53:59  来源:中工娱乐

  张雯婷出生于一个艺术世家,父亲是著名的京剧表演艺术家,母亲是舞蹈演员,她自小就在文化艺术的熏陶下成长。通过参加这次中美电影节,张雯婷的感受感想感慨很多,如今的她正是创作的好年华,既有当演员的功底,也有做导演的经验。她表示,国家号召一带一路文化先行,她作为一名文化特使,要在传承中国文化、促进多国友好往来方面贡献自己的艺术才华,她计划未来,在一带一路的政策和友好条件下,与各国展开合作,拍摄百部作品,以作品传达人世间的大善和大爱,让作品的美丽和魅力在一带一路上开花结果。同时她也希望影视同行加入其中,共同为一带一路做贡献。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