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创互动嗨到HOLD不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创互动嗨到HOLD不住

2017-11-01 13:56:34  来源:中工娱乐

  凝聚青春力量 戏里戏外助力公益

  该剧除了描绘纯真感人的校园爱情,还加入了社会性的公益话题。《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开播发布会上,剧组同步启动了与壹基金的公益合作仪式。导演表示,剧中设定了为自闭症儿童举办画展的情节,而在自闭症儿童的康复中,画画是一种非常棒的方式,希望把剧中的公益延续到剧外,与壹基金开展合作。几位主演也在现场展示了自己在剧中的画作,并分享了画作背后的故事。陈若轩还表示,自己带来的这幅画作有一部分是自己创作的。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将于11月1日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该剧改编自知名青春ip,受到年轻观众的极大期待与关注,有望成为又一匹收视黑马。暖秋星夜,怦然心动,唯美浪漫的校园纯爱故事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