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创互动嗨到HOLD不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创互动嗨到HOLD不住

2017-11-01 13:56:34  来源:中工娱乐

  主创现场互动嗨到HOLD不住 现场曝光主海报和剧情版预告

  现场曝光了《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终极版剧情预告片,预告片中陈若轩为安若溪画肖像、拍照,还揽住安若溪的腰霸气告白”留在我身边“,两个人的爱情清新美好又波折不断,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弦。《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对青春校园爱情、友情的勾勒真实不狗血,极易引发共鸣。几位主演表示拍完这部戏好像回到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唤起了很多美好的校园回忆。陈若轩表示这是一部校园青春纪录片,也是一部非常厉害的恋爱宝典,通过这部戏自己做了很多之前大学里没做的事情。他还自曝由于入戏太深,在剧中签名的时候经常一不留神就错写成自己的真名。

  除此之外,几位主演还在现场自黑互黑不停,感情十分热络。在现场提问环节,戏里女主角的学霸好友、暗恋校草的汪诺乔还自嘲自己是一个“追不到男神每天都很丧的girl”,戏里戏外都十分鬼马搞怪的匡牧野自称“韩系花美男”,却被陈若轩调侃更像刘翔,还被要求现场表演飞人的经典跨栏动作。而戏里高冷骄傲的校草魏哲鸣则暴露了自己的傲娇属性,在台上始终站着丁字步,还一本正经地表示“这样站显瘦”。

  而导演顾赟赟也对几位主演大为赞赏,夸他们“很认真,敬业,对于角色仔细进行了揣摩,每次拍摄都会尽力去做到最好”。他还解释了剧名加了“遇见青春”小标题是因为本剧定位于原著中主角们的青春时代,并没有拍摄完整小说,之后会根据观众的反馈来考虑后续的拍摄事宜。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