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创互动嗨到HOLD不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创互动嗨到HOLD不住

2017-11-01 13:56:34  来源:中工娱乐

  陈若轩画“胡茬美少女”版安悦溪 剧组全员灵魂画手上线

  发布会现场,陈若轩和安悦溪玩起了”你画我猜“小游戏,戏里的天才画手顾学长秒变灵魂画手,把安悦溪画成了满脸胡茬的美少女战士,惹得安悦溪怒嗔“这明明是包拯”。虽然台上上演了一出霸道学长欺负软萌少女的戏码,两个人却表示,戏里面是相反的,安悦溪欺负陈若轩才是白露cp的日常。

  主演们还纷纷拿起画笔互画对方,结果画风一个赛一个“粗犷”和“抽象”,整个剧组都是脑洞大出天际的抽象艺术派。陈若轩还边画边搞怪,一会儿用手指勾起“好基友”匡牧野的下巴,一会儿又隔空撩起了“情敌”魏哲鸣,与戏里的高冷腹黑形象反差巨大。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