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变身“煎蛋王子”服务旅客 照顾小朋友陪游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王源变身“煎蛋王子”服务旅客 照顾小朋友陪游泳

2017-10-13 09:49:45  来源:中工娱乐

  王源煎蛋服务旅客成就感满满,陪伴游泳哥哥力爆棚

  第二期节目中,王源变身“煎蛋王子”全心全意服务旅客们,他自信满满的推荐自己:“我煎蛋超好吃,我煎蛋真的一绝。”紧接着,他便拿起锅铲为大家煎起了鸡蛋,还会多种煎法,单面煎、双面煎、流黄蛋……让旅客中的两位小朋友十分开心,直呼“好吃”!看到客人们的高兴表情,王源自己也是成就感满满:“终于有人认可我了。”

  除了为客人们煎蛋,王源还贴心照顾小朋友。晚饭后,主人们与素人旅客一起齐聚游泳池游泳,其中一家四口中的小男孩也在水中嬉戏,他看见王源更是抑制不住喜欢之情,直呼:“王源哥哥,你带着我游。”王源也欣然应允,拉着小朋友的游泳圈一直往前游,让这位小朋友分外开心。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