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2017岁末震撼上映 全面展现中国海军第一次海外武装行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红海行动》2017岁末震撼上映 全面展现中国海军第一次海外武装行动

2017-10-12 08:09:00  来源:中工娱乐
 

  林超贤二触主旋律题材,更加驾轻就熟。此次也对《红海行动》的升级部分作出解释:“《红海行动》比《湄公河行动》更升一级的是它增加了海、陆、空多场景的拍摄。《红海行动》让我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大海,对于第一次拍摄海上战争的我来说,这次的拍摄过程也是一场战争!”

  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对《红海行动》寄予了极大的信心:“这部电影是我们可以超越好莱坞,直接拍摄世界级电影的一大进步,可以说是中国电影的一个大的飞跃,我对这部电影十分有信心!”于冬现场爆猛料:“很多人说《战狼2》和《红海行动》的‘撤侨’撞了,但我告诉你们不可能。因为这部《红海行动》自始至终就没有过剧本!所有的剧本都在林超贤导演的头脑中,甚至每一个演员都不知道自己的结局!”于冬一席话更添《红海行动》的神秘感。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共9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