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2017岁末震撼上映 全面展现中国海军第一次海外武装行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红海行动》2017岁末震撼上映 全面展现中国海军第一次海外武装行动

2017-10-12 08:09:00  来源:中工娱乐
 

  《红海行动》根据“也门撤侨”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成,讲述了中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临危受命,前往非洲解救中国人质的惊险过程。这是一次前所未见的大营救,每一轮解救任务成功,恐怖分子就会策划新一轮的行动,面对前后夹击的困局,蛟龙小队深入险境,各司其职,终于成功解救人质。

  作为《湄公河行动》的全面升级版,《红海行动》打破了林超贤导演自己保持的多项记录。剧组远赴摩洛哥取景、《湄公河行动》全员幕后班底金牌打造都为影片质量提供了完美保障。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信心满满地表示:“《红海行动》第一次展现出了中国海军强大的军事装备,是一部世界级的电影,也注定是2017年最强的一部中国电影!”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