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首播收视爆顶!回应观众呼应8日下午重播两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亲爱的客栈》首播收视爆顶!回应观众呼应8日下午重播两次

2017-10-08 14:18:02  来源:中工娱乐
 

  据了解,《亲爱的·客栈》首期节目就以CSM全国网收视率1.10,份额8.35%;城域收视率1.25,份额8.3%,皆居同时段第1,成为昨晚市场上份额最高的综艺节目,实现同时段综艺的收视领跑。

  相关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新浪微博#亲爱的客栈#阅读量#亲爱的客栈#阅读量5亿,讨论量68.8万,成功霸占微博综艺榜单榜首。节目高品质、“慢下来”治愈风格广受好评,多个话题进入微博话题榜热搜,相关嘉宾及话题“心疼陈翔”“阚清子 纪凌尘”等多个话题进入新浪实时热搜榜前列,开启首轮霸榜模式。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