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暖心助阵!节目组献上“团圆大惊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全家人暖心助阵!节目组献上“团圆大惊喜”

2017-10-04 09:48:01  来源:中工娱乐

  三道菜见证翟天临成长蜕变  曝料“八岁就学会了独立生活”

  从演艺圈新人到备受认可的“实力小生”,在翟天临身上有着跟同龄艺人不同的气质与魅力,一直以来认认真真拍戏、安安静静生活,成熟稳重且低调内敛,北京电影学院博士的学历也让他成为了内地少有的“学霸型”年轻男演员。今晚,翟天临端上的三道菜见证了他一路走来的成长和蜕变。第一道菜见证了他演艺事业的起步,“这是一道陕北美食,当时我还在上大学去陕北拍戏,大家都住在塬上体验生活,那时候条件比较艰苦,我吃饭的时候被沙石硌了一下,我住的那家的大爷看出来了,就专门给我做了一道陕西美食,真是好吃到爆!”

  之后的两道菜,都是关于家人。在翟天临很小的时候,就跟随父母去了日本生活,“因为爸妈工作的关系,我到了日本和他们都不在一个城市,我在东京上学、他们在横滨,八岁我就学会了独立生活了,都是放学后一个人做饭。”十三岁那年,为了摆脱在异国他乡的孤独感,翟天临回国到了姨妈家寄宿,一住就是五年。现场,翟天临动情讲述道,“我在日本的时候,每个周末爸爸妈妈都会去看我,有一道家常菜是妈妈必做的,虽然是很常见的家常菜,但对我来说却是属于妈妈的味道;在姨妈家寄宿的时候,姨父姨妈对我像亲儿子一样。姨父是位中学教师,一直督促我学习,不辞劳苦地陪我熬夜做功课,在我成长过程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导师’角色,而且姨父厨艺也很不错,经常会给我做一道青岛海鲜名菜,这道菜也是我一生难忘的。”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