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暖心助阵!节目组献上“团圆大惊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全家人暖心助阵!节目组献上“团圆大惊喜”

2017-10-04 09:48:01  来源:中工娱乐

  翟天临率先端上“月饼大餐” 搭档胡海泉大秀唱功

  恰逢中秋节,天上月正圆。节目现场的节日气氛也很是浓郁,“厨房大家庭”提着灯笼喜庆登场,猜灯谜、对对联很是欢乐。在揭秘灵魂美食之前,翟天临率先端上了一道“月饼大餐”,“这是我特意为大家准备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各式特色月饼,每个人都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口味。”但在心意背后却暗藏着有意思的“小心思”,翟天临陪大家度过愉快的中秋夜。

  为了给节日助兴,胡海泉现场深情献上了钢琴弹唱,“这是我们早期发行的一首歌叫《月光》,真的很深情,希望观众用心去听。”“月光洒在每个人心上,为想家的人照着亮”、“无论走到任何的地方,都别忘了故乡”……动人的歌声、走心的歌词,让现场每个人瞬间陷入了回忆。随后,翟天临和胡海泉搭档大秀唱功,一首《明月几时有》博得了满堂喝彩。除此之外,节目组还请来了一支安塞腰鼓队,特地为观众打造了《吉祥腰鼓贺中秋》送去浓浓的中秋祝福。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