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Boy王源鞋底藏钱暖心购物 景甜变身“女汉子”很率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机智Boy王源鞋底藏钱暖心购物 景甜变身“女汉子”很率真

2017-09-23 09:34:3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23日报道今晚22:00,《青春旅社》第零集非正片预热,11位性格鲜明、各具特色的主人公相聚一起,准备开启共同创业的青春之旅。

  节目中,11位主人公从相遇到相识,分别生活在A、B两栋旅社里,即使是初次见面,大家也可以迅速熟络起来。比如王源不仅可以和赵英俊谈音乐,还可以与王自如聊摩托,尽显男生间的青春模样;女生们也是活力满满,景甜变身“大力士”独自搬箱子,李小璐、何穗一改女神形象成邻家小女生,李静、程晓玥等人也是十分体贴……每位主人公都将尝试新角色,开始一段全新的青春生活。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