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蓓苾出席时装秀 小露蛮腰与董力马苏同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龚蓓苾出席时装秀 小露蛮腰与董力马苏同台

2017-09-22 08:48:1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22报道 昨日,内地影视演员龚蓓苾受邀出席某时装秀。龚蓓苾身披深蓝色淡格子休闲西服亮相秀场,纯白色高腰侧边分叉短裙搭配纯白色露肩背心,纤细小蛮腰隐现,清新优雅下却小有性感,黑白色经典服装也不失对时尚的个人见解。脚踩高跟黑色绑带凉鞋,高挑的黄金比例身材与秀美长腿也成现场吸睛亮点。和向后梳理的头发相互映衬,成熟中又更添帅气,女攻范儿十足,随性与洒脱的性格也隐隐的透露出来。

  据悉,由龚蓓苾携手黄子韬、尹正等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即将于9月28日正式上线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