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违两年光良再发新歌 突破自我尝试全新曲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暌违两年光良再发新歌 突破自我尝试全新曲风

2017-09-19 13:58:4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9报道 暌违两年半,童话王子光良携新歌《是不是还少了什么》于9月19日零点重磅登陆音乐平台。他首次尝试全新曲风,突破自我,诉说当下都市人的孤独心境。另外,光良的个人全新专辑将于11月11日推出,专辑名称却暂不公布,歌迷们可以尽情猜想,光良将通过慢直播的方式,为大家提供线索。

  为了累积更多的阅历和对音乐的感悟,光良从没停下过脚步。上一张专辑中——《那些爱过的事》、《未完成的爱情》等歌曲,再度在华语乐坛掀起一股光良情歌热潮;拥有高人气的他重回《歌手》舞台,也让观众追忆起青春年少时的美好时光。光良也许不是令人惊艳的比赛型歌手,但绝对是目前流行华语乐坛中最静得下心、最走心的唱作人之一,他的治愈纯音亦带给我们许多感动。

  光良尝试全新曲风 情歌王子不再唱情歌?

  一直以来,情歌是听众对光良的一个标签,他干净治愈的声音传达着男生内心细腻深刻的波动。如果说《第一次》是一个少年初次感受爱的惊喜,《童话》是美好的期许与残酷的结局,那《未完成的爱情》则讲述的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光良的情歌亦陪伴着我们,度过了许多幸福美好的时刻。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