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发布“渭城曲”拍摄花絮 “帝国的清晨”海报曝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将夜》发布“渭城曲”拍摄花絮 “帝国的清晨”海报曝光

2017-09-19 11:18:4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9日报道 日前(9月17日),由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影业、阅文集团出品,金色传媒制作的史诗巨制《将夜》亮相某发布会,并公布了拍摄花絮“渭城曲”,及“帝国的清晨”概念海报,引起热议。仅仅开机十日即曝出首款片花,可见片方对作品的信心。而片花、海报中对于原著细节的高度还原、登场演员到位的表演、以及深入新疆全实景拍摄的诚意都收到了观众和书迷的一致好评。

  《将夜》亮相发布会  以匠心打造中国好故事

  9月17日,某发布会隆重召开,众多影视项目纷纷携“惊喜”亮相现场。其中,著名作家猫腻所著的《将夜》无疑是兼具文学价值与商业号召力的顶级IP,此次《将夜》剧版由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影业、企鹅影视、腾讯影业联合出品,金色传媒制作,著名导演杨阳倾力执导,历经三年时光打磨,力求讲出具有影响力的中国好故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尽管《将夜》刚刚开机不久,但其真景实拍的磅礴大气,原著内容的逼真还原已然引起了业内的密切关注。在发布会上,仅仅开拍十余天的《将夜》以节奏紧张、精彩震撼的拍摄花絮惊艳全场,也曝光了与第一章节主题同名的“帝国的清晨”概念海报。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