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魔术师》十月“魔范”来袭 范冰冰确认加盟献魔术综艺首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超凡魔术师》十月“魔范”来袭 范冰冰确认加盟献魔术综艺首秀

2017-09-18 08:03:3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8日报道 9月16日,范冰冰在生日宴上收获李晨浪漫求婚,这对娱乐圈模范情侣相恋两年终于修成正果,消息一出收获无数粉丝点赞,圈内好友何炅、舒淇、鹿晗、吴亦凡等纷纷祝福。而就在两人爱情喜讯公布的当天,在16日当天第21届金鸡奖的颁奖典礼上,范冰冰凭借在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的精湛演技斩获首座金鸡影后,同一天内收获三喜临门。

  而江苏卫视也传来“喜讯”,范冰冰确认加盟江苏卫视首档魔术综艺《超凡魔术师》,她将担任整季节目的魔术评审之一,这是她首次加盟魔术综艺并担纲评委这一重要角色,而李晨也或将上演妇唱夫随与其同台。节目将于10月13日起每周五晚22:00与观众见面。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