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乐男声》落幕 魏巡成史上年纪最大的快男冠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2017快乐男声》落幕 魏巡成史上年纪最大的快男冠军

2017-09-02 11:23:17  来源:中工娱乐
 

  从“败将”到“称王”  魏巡的走心快男之旅

  早在2013年,魏巡就曾参加过《快男》,当时他甚至未能闯入杭州赛区十四强,他请求评委再给他一次机会却被断然拒绝。有过失落、有过迷茫,但他却从未放弃。今年,这位曾经的“败将”带着对舞台的渴望、对梦想的坚守再战快男沙场,不曾想,一举称王!“冠军之夜”,一直霸占选手人气排行榜的魏巡享有了决定每个人演唱顺序的特权,但他每一轮都把自己放在最后, 把最短的投票时间留给自己,尽显“大哥”风范。如此情义之举使得魏巡人气再度飙升,率先晋级了全国三强,黄榕生在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止步全国四强;之后,经过第二轮比拼,尹毓恪成为了全国季军;最后一轮,魏巡和养鸡激烈抢冠,最终魏巡以势不可挡的高人气胜出,问鼎冠军宝座。

  在一众选手中,88年的魏巡是“老大哥”一般的存在,不管出现任何状况,他都是第一个站出来,有事我来扛。第一轮比拼,魏巡选择了用偶像张国荣的经典之作《我》来剖析自己,深情讲述自己多年来的音乐道路;第二轮唱响《我的天空》,“只要我还有梦,就会看到彩虹”。最后的清唱,更是一首走心的《因为理想》,“当阳光穿过阴霾,希望在慢慢醒来。经过风雨考验,就会像黎明光芒一样,冲破黑夜。”

  对于“冠军之夜”魏巡的表现,全程观战的李健大为赞赏:“我一路看着魏巡走过来,进步真的很大。这个夜晚,他把每首歌都唱得很有生命力,真的走心了。对于现在的魏巡来说,我觉得时机已到,是时候了,这个冠军他实至名归。”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