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吧 闪电》七夕甜蜜首播 全运会助力“剑势”如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进击吧 闪电》七夕甜蜜首播 全运会助力“剑势”如虹

2017-08-28 08:09:0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28报道 由芒果影视、上象娱乐联合出品,何瑾、蔡剑担任出品人,陈一俊、郑美利担任制片人,张孝正执导,蒋劲夫、陈娅安、冯文娟、胡宇威、吴昊泽、高玉玺、马德丫、温升豪等人主演的《进击吧 闪电》即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撞档”七夕节,与全运会“神同步”,《进击吧 闪电》的开播,可谓“天注定”的甜蜜,躲不过的“剑势”如虹。

  《进击吧 闪电》撞七夕 CP特辑甜蜜“天注定”

  在七夕首播的《进击吧 闪电》“心机满满”地曝光了CP特辑和海报。特辑中,蒋劲夫、陈娅安、冯文娟、胡宇威四个人的关系已经逐渐明朗化,而陈娅安、冯文娟的“姐妹危机”则成为一个新爆点,姐妹同时爱上一个人,这种套路《进击吧 闪电》究竟要怎么解呢?

  此次曝光的CP版海报也是甜蜜迷人,蒋劲夫饰演的冷子峰深情望着陈娅安饰演的赵伊虹,胡宇威饰演的邓尔豪轻揽着冯文娟饰演的白无双,两对情侣CP感爆棚。再结合特辑中出现的花式吻戏,《进击吧 闪电》的浪漫与深情是“天注定”,怎能不惹人期待。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