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鸟叔”还红的挪威巨星竟成了“花样团”死忠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比“鸟叔”还红的挪威巨星竟成了“花样团”死忠粉?

2017-08-12 08:19:56  来源:中工娱乐
 

  挪威“国宝级”巨星变“花样团”迷弟 神秘大礼又惊又喜

  2013年,一首《The Fox》(《狐狸叫》)在全球网络上迅速蹿红,上线32天点击量突破了一亿次,打破了“鸟叔”的《江南style》的纪录!而这首《狐狸叫》的创作者就是来自挪威的国宝级巨星伊尔维萨克兄弟。

  看过《狐狸叫》MV的人想必都会发现这对兄弟的搞怪个性,本期节目中,他俩也提前为“花样团”准备了三重搞怪的神秘“惊喜”。在米其林餐厅中,两人乔装打扮成餐厅服务员和领班,给金晨送上了一碗 “真·海盐鱼汤”,让金晨瞬间体会到了“咸到忧伤”的感觉。第一重“惊喜”就如此搞怪,后面的遭遇更是让花样团全员尖叫连连,简直可以写成“狐狸兄弟”新曲《花样团叫》!究竟“人生地不熟”的花样团会面对什么?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