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上映口碑爆棚 五大看点精彩解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绿野仙踪》上映口碑爆棚 五大看点精彩解析

2017-07-21 15:33:5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1日报道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弗拉基米尔·托罗普金导演的动画大电影《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今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本片对百年经典《绿野仙踪》进行全新创作,集合爱与正义,欢笑与眼泪,让观众在且笑且泪中与多萝西一起进行一场绝佳的冒险,获得勇气与希望。本片上映后获得爆棚口碑,环环相扣的精彩剧情,真挚的朋友深情,还有时时刻刻不忘搞笑耍宝的反派角色们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少影迷称,这是“暑期档自己最喜欢的电影”。除了喜欢《绿野仙踪》的父母们带着孩子到影院观影,不少年轻人也加入其中,堪称是一部适合全年龄段的动画大电影。那么这部不仅适合孩子,也适合每一个内心年轻的人的影片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五大看点为您揭晓。

  看点一:百年经典全新创作

  《绿野仙踪》是美国“童话之父”弗兰克·鲍姆的成名之作,并被列入二百年来“十部美国最伟大的儿童文学作品”之列,是美国儿童文学史上20世纪的第一部受到赞赏的童话。1939年,美国好莱坞首次将《绿野仙踪》改编成电影,搬上银幕,就获得了当年美国奥斯卡大奖。《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全片长92分钟,由多位著名配音演员协作完成配音。影片人物的设计与分配也遵从了原著的模式。在新的故事里,大反派厄尔芬为了满足自己的野心,成为“伟大而可怕的魔法师”,用可以赋予任何物体生命的魔法粉,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木头人军队,意图统治美丽的奥兹国。而多萝西将会带领她的小伙伴与厄尔芬进行战斗,守护翡翠城这片美丽的土地。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