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自荐“最突出女歌手”奖 背后原因让粉丝大呼心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张靓颖自荐“最突出女歌手”奖 背后原因让粉丝大呼心疼

2017-07-20 08:39:2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0日报道 7月19日,张靓颖受邀出席某盛典,重量担纲开场表演嘉宾,三首不同曲风的演绎尽显唱将风范,更一举斩获“年度跨界最佳影视唱作人”奖!

  当晚走率性干练风的张靓颖,不管是星光熠熠的红毯还是精彩非凡的表演现场,都以一身干练帅气的裤装亮相,红毯上的黑白色系稳重大气,表演时的黑色套装更是设计感十足,十分亮眼!

  在颁奖环节,因为流程上出现了小失误,张靓颖机智化解,笑称:“要不再颁一个‘最突出女歌手’奖给我吧,我最近很突出”。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