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黄金圈》“整装待发”版预告引爆粉丝-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王牌特工2:黄金圈》“整装待发”版预告引爆粉丝

2017-07-11 09:58:0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1日报道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近日发布“整装待发”版预告,曝光了不少新镜头。预告中王牌特工的英伦范和“合众国特工”的酷炫西部风吸睛无数,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太期待了!”而科林·费尔斯饰演的“脸叔”,在第一部中被“爆头”后,将如何回归也成为本片最大悬念。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由马修·沃恩执导,科林·费尔斯、朱利安·摩尔、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哈莉·贝瑞、埃尔顿·约翰、查宁·塔图姆、杰夫·布里吉斯主演,将于9月22日北美公映。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