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酷大玩家暑期狂欢节盛大开园 各式童话舞台剧连连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卡酷大玩家暑期狂欢节盛大开园 各式童话舞台剧连连看

2017-07-10 09:34:1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0日报道 百位动漫明星齐聚,欢乐启航,备受期待的卡酷大玩家暑期狂欢节于7月8日在北京蟹岛度假村正式开园。北京市文化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关宇女士;北京市朝阳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蓝学军先生;北京万豪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雷先生以及BTV主持人曹扬等出席开园活动,与在场的嘉宾、媒体、游客一同见证,共赴欢乐盛宴,同启通往暑期狂欢节的“欢乐之门”。

  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关宇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卡酷大玩家暑期狂欢节不同于以往游园项目,自身个性突出,全面融合独具特色的北京元素,为大人和孩子量身打造了一个一站式的狂欢暑期。这个大玩家,正好也符合我们运河文化带的建设,为市民提供了一个游玩的好地方” 她高度赞赏了大玩家暑期狂欢节的创意和落地,狂欢节根植于老北京优秀的传统文化价值观,活动形式跨界多元且极富创意,活动内容服务于各个年龄段,传播意义和实施价值皆具。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1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