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节目录制不忘健身 网友大呼想练同款翘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那英节目录制不忘健身 网友大呼想练同款翘臀

2017-06-30 08:10:3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30日报道 近日那英工作室官方微博曝出一组那英在酒店健身房健身的照片,十分吸睛。照片中那英身穿纯黑色健身套装,在教练的指导下分别做了平板支撑、对侧伸展、深蹲等动作,健身时神态专注认真,不少网友感叹“那姐状态真的是越来越好了”。

  从照片中不难看出,虽然那英年近50,但是身材保养十分不错,尤其是小腿线条被网友夸赞“好漂亮呀”;翘臀更是引得网友一片热议,纷纷表示“向那姐学习,争取早日拥有那姐同款小翘臀!”。现在正值《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录制时期,节目录制非常辛苦,那英官方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也爆料:“头天晚上录节目到半夜,第二天一早爬起来健身”,那英为了保持一个好的状态也很拼。也有不少网友称“我们那姐本来就一直坚持健身啊,之前还一直在骑行呢!我们那姐可是健身达人!”早在2016年那英就在微博里曝出自己骑行的照片,照片里的那英全套骑行的专业装备,身材健美,酷劲十足。

  现在娱乐圈中,健身已经成为众明星最推崇的活动之一,很多女星都已经把保持身材的秘诀从节食改成了健身;毕竟,每个人都想在拥有完美身材的同时拥有健康的身体。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