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枢之契约行者》天漠探班 陈翔江铠同携手共乘沙漠逃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天枢之契约行者》天漠探班 陈翔江铠同携手共乘沙漠逃奔

2017-06-21 09:32:5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1日报道 由东阳悦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麦浪文化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孔厉大、刘宁、梁宏发执导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天枢之契约行者》正在热拍中,6月20日,该剧在河北天漠开放媒体探班,据悉《大决战》、《木乃伊3》、《三国演义》、《龙门飞甲》都先后在此取景拍摄。

  探班现场,《天枢》剧组埋首茫茫天漠,取自然真实之景,恢弘古朴、苍凉广袤的沙漠奇观为观众带来了极强的探险氛围和视觉效果。陈翔、江铠同、周觅、韩承羽、徐思雨、秦沛、苏尔等共同携手上演一场场惊险刺激的寻宝之旅,以电影级的视觉呈现,打造出一部既契合观众对亲情、友情、爱情等观念的当下视角,又弘扬主流价值的精品大剧。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