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大龄研究生登《歌从黄河来》 被曹颖赞“最励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53岁大龄研究生登《歌从黄河来》 被曹颖赞“最励志”

2017-06-17 13:49:5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17日报道 今年53岁的周亚松是湖南常德人,最引人注目的是她现在是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一年级的在校学生。据悉,周亚松不仅是全校年纪最大的学生,也是华中师范大学建校以来年龄最大的学生。

        周亚松为什么会以53岁的“高龄”还去考研究生呢?原来她从小因为家庭条件的原因没上大学,所以心中一直都有一个大学梦。在参加工作以后靠自学完成了成人教育大专和本科的学业,又在2016年通过国家统一考试被华中师范大学正式录取为全日制研究生,堪称励志典范。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