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30日与你相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30日与你相约

2017-06-01 15:34:4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1日报道 2017年5月31日 [北京] -- 由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策划,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和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北京舞蹈双周」,将于2017年7月18日至30日如约而至。北京舞蹈双周是中国国内举行的最大型现代舞盛事,缘起于2008年,原是为期一周的活动,自2012年起,这一活动扩展至两周。而今年的北京舞蹈双周更荣幸成为“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16年度的资助项目。

  2017北京舞蹈双周的第一周(7月18-24日)为“教学周”,举行地点在北京演艺专修学院。这是一个为期六天,共16位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爱沙尼亚、匈牙利、德国、芬兰、挪威、波兰、澳大利亚、印度、日本、新加坡、和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国际级现代舞老师们主持,从早到晚的密集式训练课程。

  第二周(7月25-30日)为“展演周”,地点移师到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内容包括“大师班”、“青年舞展”、“另类平台”和“焦点舞台”,共四大板块所组成。

  其中“焦点舞台”在每天晚上八点举行,由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演出《圆2:源流》、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演出《风中二十》、挪威茵格莉菲斯达舞团演出《天体》、广东现代舞团演出《小羽的气球》、以色列嗖舞团演出《大甩卖》、德国开姆尼茨剧院舞团演出《孤独、莫扎特安魂曲》,为观众献上六台大型高水平的现代舞作品。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