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蜘蛛侠:英雄归来》曝正片片段 小蜘蛛上天入地救世界火爆拉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视频:《蜘蛛侠:英雄归来》曝正片片段 小蜘蛛上天入地救世界火爆拉风

2017-05-15 08:50:3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15日报道 万众瞩目的超级英雄电影Spider-Man: Homecoming(《蜘蛛侠:英雄归来》)今天曝光正片片段,小蜘蛛飞檐走壁泄露身份惊呆小伙伴!上天入地打坏蛋救世界火爆刺激,令观众热血沸腾。《蜘蛛侠:英雄归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将于7月7日在北美公映,并有望引入内地引爆暑期档。

  蜘蛛侠身份暴露惊呆小伙伴 校园青春元素活力四射

  今日曝光的片段中,蜘蛛侠深夜行侠仗义归来,小心翼翼从窗户爬进房间自以为天衣无缝,蓦然回首却惊见小伙伴被彻底震瘫吓掉下巴。此后小蜘蛛不得不一边应付欣喜若狂的好朋友以免被梅阿姨发现,一面飞速换衣顺带小秀一把身材,迷之尴尬的场面令人捧腹。在校园里,小蜘蛛也要无时无刻不为隐藏身份“担惊受怕”。小蜘蛛现身校园与女主角第一次相遇,对方一句诈唬的“你究竟隐瞒了什么?”让他浮想联翩,脑海里满是上天入地金戈铁马的炫酷往事,令观众会心一笑。正片片段里描绘的不是高高在上的大英雄,更是可亲可爱的邻家弟弟“成长的烦恼”。

  导演乔·沃茨在受访时曾表示,观众已经看到太多亿万富翁和天神作为英雄的体验,却还没人看到作为超级英雄的普通人会是什么样子。《蜘蛛侠:英雄归来》回归蜘蛛侠的高中时代,加入更多校园青春喜剧元素。相比高高在上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影片浓墨重彩展示小蜘蛛作为普通中学男孩的一面,有不可避免的青春期烦恼,要面对校园里的种种烦心事;有暗恋的女孩,也少不了投缘的好友。更加轻松愉快的生活气息,更接地气的邻家男孩故事,令《蜘蛛侠:英雄归来》更加窝心和值得期待。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