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2》贾乃亮宋茜队长集结 战力升级引领全民运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来吧冠军2》贾乃亮宋茜队长集结 战力升级引领全民运动

2017-04-21 12:56:40  来源:中工娱乐

  终结者队战力升级 引领全民运动

  《来吧冠军2》强势归来,由贾乃亮、宋茜领衔的终结者队也是战力升级。除了继续比拼乒乓球、排球、篮球等大众运动之外,终结者队还将向跳高、速滑、跨栏等全新项目发起挑战,让更多观众了解这些运动的魅力与冠军的拼搏。首度合作的贾乃亮、宋茜将面临默契与实力的双重考验,与冠军的较量也是看点十足。

  同时,《来吧冠军2》还将邀请素人中的体育达人加入,与冠军和明星们一同竞技,进而调动普通观众的挑战精神和体育激情。节目旨在通过展示运动中的激烈对抗和高能趣味,引领全民运动和快乐体育,传递“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冠军”这一理念。

  全新搭档的贾乃亮、宋茜两位队长之间会擦出什么火花?敬请锁定浙江卫视每周日晚《来吧冠军2》!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