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震撼首播 超励志画风获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震撼首播 超励志画风获赞

2017-04-21 08:50:33  来源:中工娱乐

  接连上演反转大戏

  “减重训练营”名单出炉

  首期节目一开始,来自吉林的石贵滨就放出豪言,“我的减重目标是170斤!”对此,刘畊宏很是怀疑,“100天的时间能够减掉一百三四十斤已经是极限了,我感觉他有点空喊口号。”进入“大挑战”环节,对应自己的减重目标,石贵滨需要来回跑17趟!众人都为他捏了一把汗,刘畊宏也认为,“我觉得他完成不了。”不曾想,石贵滨竟然挑战成功并向上一季冠军叫板道,“我要让刘教练看到一个比詹昌荣更厉害的人!”刘畊宏幽默回应,“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武汉姑娘苏文嫣是女选手中最重的、所有选手中BMI值最大的,一次次冲向高台、一次次跌落,比赛进行了30分钟竟然一次都未能翻过高台,连她自己都开始质疑自己,“我通过挑战的几率真的非常非常小。”但在咬牙坚持努力下,苏文嫣最终成功通过了大挑战。

  最为戏剧性的,当属王馨悦和彭彦秋两位选手。王馨悦多次在滚桶环节“投机取巧”,虽然通过了挑战,但她的违规却逃不过刘畊宏的眼睛,“如果让她违规进入训练营,对其他选手来讲很不公平。成功是没有捷径的,我想借此告诉所有的选手,在未来的挑战和训练过程当中,绝不允许有投机取巧的心态,王馨悦因为违规,所以被淘汰了。”相反,排名一直倒数的上海选手彭彦秋明知自己极有可能被淘汰,却坚持要拼尽全力跑完全程,不曾想,最终却因为他的坚持,成功搭上了进入“减重训练营”的末班车。

  历时两个小时的“大挑战”,违规的王馨悦、排名垫底的甘喆伟最终被淘汰,其余十人成功进入到了“减重训练营”。被淘汰的两人将何去何从?全新升级的《减出我人生》第二季又将会带来哪些惊喜?每周四晚21:10,锁定江苏卫视,让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