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震撼首播 超励志画风获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震撼首播 超励志画风获赞

2017-04-21 08:50:33  来源:中工娱乐

  挑战太残酷?“魔鬼教练”刘畊宏有话说

  教练太无情?观众:其实挺暖男

  首期节目播出后,全新升级的“大挑战”随即引发热议,观众认为挑战较为残酷,选手们也纷纷表示,“从未经受过如此高强度、高难度的考验!”对此,“魔鬼教练”刘畊宏回应称,“其实大挑战的每个环节都是有讲究的,跨栏踢腿,考验的是腹部有没有力量;绕着旗杆跑,看选手膝盖、髋关节能不能支撑他左右横移;设定泥潭,是在挑战过程中保护他们的关节不容易受伤,同时寓意他们摆脱糟糕的过去、突出他们对减重的决心;翻滚桶需要一定的弹跳力、需要手部的抓力,是对全身肌力的训练。”此外,刘畊宏还表示,第二季还特地引入了BMI概念,逐一测了选手们的BMI指数,“BMI叫做身体质量指数,是指体重跟身高的比值,是国际常用衡量人的身体肥胖程度是否健康的重要参考数据之一。”

  在第一季中就被称之为“魔鬼教练”的刘畊宏,此次在第二季中担纲起了总教练的重任,变得更为严厉,首期节目便金句频出,“如果你们敢吃苦,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你们觉得很辛苦,这才是一个甜头而已……”对于选手们心目中的这位“魔鬼教练”,观众却认为他其实挺暖男,“减重确实不是笑着喊口号、定目标那么简单的事情,刘教练的严厉是想让选手们认真对待、正视自己、坚定决心!在节目中,刘教练也有很多暖男的地方,比如指导选手打绳结、毫不犹豫地跳进泥潭亲身示范、看见选手摔落立马飞奔过去嘘寒问暖等等……真的是个很帅很酷很负责的教练。”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