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2》重磅回归 何炅贾乃亮宋茜集结起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来吧冠军2》重磅回归 何炅贾乃亮宋茜集结起航

2017-04-17 09:42:2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7日报道 继《来吧冠军》第一季播出赢得广泛好评之后,浙江卫视将于近期每周日晚重磅推出由vivo智能手机独家冠名、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2》。新一季《来吧冠军》将在非综艺、非娱乐、非真人秀的基础之上全新升级,更有郎平、丁俊晖、刘翔、奥尼尔、菲尔普斯等世界级体坛巨星倾情加盟。何炅继续担纲仲裁,贾乃亮搭档宋茜领衔终结者队与冠军队展开颠覆性真实对抗。全新升级加超强阵容,《来吧冠军2》旨在引领全民运动,传达“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冠军”理念,普及运动知识,推动全民快乐体育。

  不平等对抗+颠覆赛制  真实竞技带来新看点

  与第一季《来吧冠军》不同的是,新一季节目将更加突出不平等对抗的特征,贾乃亮、宋茜带领的终结者队将借助升级道具、不设限外援、不平等规则等颠覆性设计跨越职业界线和实力鸿沟,与世界级体育冠军同台竞技,进入势均力敌又笑料倍出的“真实对抗”状态。而冠军们则在展示能力的基础之上最大程度挑战个人极限,勇于接受来自终结者队提出的各种“奇葩”规则。

  正如节目海报呈现出的理念一样,仲裁何炅手持奇葩道具,一边是大球投小框,一边是足球与篮球的碰撞,这让冠军们十分为难,却也增加了明星队员们获得成功的机率。节目正是要通过道具的升级和赛制的不平等让各位世界冠军能力受限,以达到与明星、素人水平相当,双方在不平等对抗中激发出最为真实的竞技状态。

  在“真对抗”的氛围下,冠军队、终结者队将展现出真实的作战情绪和竞技状态,冠军们如何克服“不平等条约”带来的阻碍、明星们如何借助有利条件扭转劣势、双方怎样利用升级道具获得成绩等成为了节目的最大看点。而这些看似不平等的规则正是为了给普通人提供一个挑战冠军的机会,进而引发全民一起参与运动,将运动快感与体育热情发挥到极致。

  全民运动+素人参与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冠军

  《来吧冠军》第一季12期节目涵盖了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等11项大众运动,寓体于乐。而《来吧冠军2》将要涉及更多体育项目,如跨栏、速滑、跳高等,让更多人知道这些体育运动的魅力与冠军背后的拼搏与努力。同时,《来吧冠军2》将有可能极大程度上邀请体育达人或普通素人一起参与,与冠军、明星们一起运动,进而调动全民互动热情,鼓励全民参与健身,真正意义上实现全民运动,让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生活的冠军。

  《来吧冠军2》呈现的不仅是体育运动带来的快感与优势,还将在环节的推进中表现出冠军们背后的不懈拼搏,分享他们成为世界冠军的满满正能量。同时,节目更加注重非体育明星与普通素人为挑战冠军时所付出的坚持与努力,寓意着任何人都有可能挑战冠军、成为冠军,发掘观众内心的挑战精神和体育激情,以此传达“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冠军”的节目理念。

  此外,《来吧冠军2》在嘉宾阵容方面,不仅有郎平带领的中国女排队员继续加盟,还将有斯诺克世界冠军丁俊晖热情现身、“飞人”刘翔实力跨栏,更有望邀请到菲尔普斯、奥尼尔等世界体坛巨星。节目嘉宾阵容加上颠覆赛制、升级道具都比第一季更具吸引力。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